和高中同學~怡如一家三口的聚餐

2008042100:32




今天,和高中同學怡如約好..在宜蘭友愛百貨對面吃烤肉..

她又是大腹便便了!預產期說是在六,七月份..

好快哦!才半年沒見面聚餐..她又準備要生第二胎囉!

她也說..我的小朋友也都五歲,小的也三歲囉!

看別人家的小朋友都大的很快..自己家的卻覺得好慢!

呵呵~~~

和她們一起用餐吃飯..聊的都是媽媽經..倒是挺志同道合的!

吃完晚餐,帶著小朋友去友愛百貨的湯姆熊玩了一會兒..

小朋友就是愛玩..都開心極了!

期待妳的可愛BABY誕生哦!加油哦..怡如媽媽..

以下是無名的文章..^^


昨天晚上,約了高中同學怡如吃晚飯..
她也帶著她的先生和兒子前來..
看著大腹便便的她..很替她感到高興!
這是她的第二胎..她說..還是要多生個小孩跟老大作伴..
不然,只生一個的話,會太以他為中心,
怕唯獨一個兒子會寵壞也怕他沒有伴!
他的兒子比我的雙胞胎小一個月吧!
活潑又可愛的..現在小孩子都很聰明..個個古靈精怪!

很快..她說看我的小孩長得好快哦!都五歲了!最小的妞妞也三歲了!*虛歲
我們大概八個月沒聚餐了吧!所以,大家就又約一約出來聚聚吃吃飯!
她和她的先生在經營一家文理補習班..從小一到小六的學生都有收!
有補英文,補數學,還有繪畫才藝班!
記得丫..高中時,老師問大家以後的志願是什麼..
那時候,怡如的志願是..成為一個賣把噗的老闆娘..
大家都笑歪了!因為她說賣把噗很好賺...
以前她也不愛唸書..後來高中畢了業她也沒繼續升學!
進了一所幼稚園當保姆老師..努力去考了執照!
後來,嫁給了現任老公..兩個人就開始著手計劃開文理補習班!
一開始,都沒有學生!電話一響..都是她的媽媽打過來叫她們回家吃飯!
她們一度懷疑電話線路是不是掛了!或是秀逗去了!
漸漸的從親朋好友的小朋友開始招收..後來..就漸漸成了氣候!
直到現在,她們補習班有一百多個學生了!成績相當優秀呢!
所以呢..人丫,只要肯認真,有用心去做..一定會成功的!

她很羨慕也很佩服我能在家帶孩子..因為她要上班,小孩給娘家媽媽帶!
所以陪她的兒子時間不多!羨慕我的是..我不用上班!佩服我的是..
我一次要帶三個小朋友..
我跟她說..什麼事都是去學習和去習慣和適應的啦!沒有什麼好佩服的!
我覺得那是女生的一種天性吧!生了孩子就有辦法去照顧和教養她們!
婆婆常常在說..妳們丫..現在都嘛比較好命了!不用工作專心帶孩子就好!
以前的年代,都要煮飯洗衣打掃的..還要幫忙工作..
真的丫..現在的媳婦真的都好命多了!有婆婆在,會幫忙帶孩子.會煮飯..
年輕人都嘛做的少..呵呵..真羞愧呢..

不過,我丫..這家的媳婦丫..也很認命丫..
我會乖乖待在家顧孩子..也不愛亂跑..
吃飽飯會趕快提桶水擦地板..
也把小朋友們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對公婆也是必恭必敬的..
和大姑小叔們也都相處融洽..
不會亂花錢..能省則省..
這樣的單純好媳婦也沒得嫌啦...哈哈
都翹起尾巴來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中...嘻...:)

沒有什麼好計較的..誰做的多..能者多勞嘛!
我的婆婆都是用這個刻苦耐勞的精神生活著..
我也有向她看齊哦..
大家一起為自己的家努力著..
大家和和樂樂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快樂了嘛..
人生...夫復何求呢?
要幸福,要快樂..
就是要懂得.........知足常樂
常保歡樂心..人生才會美麗哦^^
與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