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經典國片~桃太郎

2008101007:06

對國片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桃太郎了吧!由林小樓主演的~

這部國片在靚媽咪小時候,可都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呢~

裡頭豐富的角色變化~桃太郎化身正義的使者去打敗惡魔~

故事一開始就會吸引住小孩子們的目光~一顆大桃子~讓老婆婆搬回家去~

後來桃子打開了變出一個小男孩~老公公老婆婆將他取名為桃太郎~

一連串的緊湊故事情節,還有各種動物因為桃太郎的善良而都變成了他打擊惡魔黨的好幫手!

整個故事生動有趣~裡頭有親情.友情,很適合小孩子們觀看~

可能是因為我當媽了~所以能想到的影片丫..都是要適合孩子們觀賞的!

這也算是一種"職業病"吧~哈哈....

我家的三千金也很愛聽桃太郎的故事~

我常常會講給她們聽,有時候~她們還會吵著要來"演戲"

就一個人演老公公,一個人演老婆婆,一個演桃太郎,一個人演惡魔黨

四個母女就這樣開始演起靚媽咪甜蜜小屋版的桃太郎~

她們最喜歡的情節就是,老婆婆在河邊洗衣服時,漂來了一個大桃子要搬回家~

演桃太郎的要演桃子,就要用涼被包住自己身體假裝是一顆大桃子~

演老婆婆的就會說..唉喲..好重好大的一顆桃子喔..我要搬回家去給老公公吃...

母女四人,就這個戲碼一開演,都得一次來個3回,三千金們才會滿足開心的放過媽咪我!

我要她們學習桃太郎的勇敢和善良~這個故事深具教育意義~

想不想也和我們一樣...來演桃太郎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