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erai保養品 — 使用心得~~阿少推薦分享篇

2009101115:05
【阿少推薦分享】Je Serai保養品 — 使用心得~~
文章引用至此: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00wooke&aid=3395969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使用跟認識 Je Serai 這個保養品,

為什麼在我敗家買完保養品後出現,

為什麼好商品讓我發現太晚了呢??

Je Serai保養品真得很好用耶~

************************************************

************************************************

 Je Serai真的讓我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受、

他讓我的肌膚一整天有活力,及全天候的清爽、保濕,

他給我那超油脂的肌膚,水嫩、清新,

一整天的平滑清爽。

靓媽咪推薦的這一套Je Serai保養品,

真的值得我為Je Serai保養品敗家一次;

重新保養我即將衰老的肌膚。

*******************************************

 

這次體驗使用產品試用包有   

1.玫瑰氨基酸洗面 2.清爽保濕乳液 3.抗皺緊緻眼霜

 4.果酸細膚精華液 5.遮瑕潤膚隔離乳 6.超時空駐顏膠囊

 7.玻尿酸保濕原液

每一包的特性,都能展現出明亮、水嫩的透明感,

真的讓我這三天使用下來很開心喔!!

阿少使用後的感覺>

1.玫瑰氨基酸洗面乳

柔細泡沫,充滿玫瑰香氣味的洗面乳,

洗淨臉部肌膚污垢的同時,能強化肌膚保護膜,

也給肌膚表皮層更健康,

同時把臉上油質、及髒汙一併帶走。

好清洗不油膩,

瞬間帶給肌膚清新,粉嫩嫩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及泡沫的滋潤。

這一瓶必佳推薦。

2.清爽保濕乳液

水凝式的乳液帶著特殊的氣味芳香,

適合今年秋冬的保養,

保濕吸收力超快、

讓肌膚快速明亮、白晰起來,

適合熟齡女人必備的保養品,

一點也感覺不到油膩、及黏黏不舒服,

適合超油質肌膚的人使用。

3.抗皺緊緻眼霜

針對眼部細緻皮膚、歲月痕跡,

加強緊膚活化眼睛周圍細紋,

抹擦後感覺很清爽、沒有負擔,

連兩眼旁的肌膚都緊鎖、拉提了起來,

更不怕他會長出肉芽來,

清爽的水凝露的質地,

使用起來有滋潤的感覺。

推薦給40歲以後得水水使用喔!

4.果酸細膚精華液

這一瓶我一定要買下他,

真得太好用了,

滋地清爽、展延性更佳,

輕輕一推,馬上瞬間吸收、

舒緩肌膚壞掉的表皮,

達到膚色、角質、毛孔全面煥白,

讓肌膚更平滑健康有彈性。

5.遮瑕潤膚隔離乳

這一瓶居然可以做到防止出油、

及脫妝等多種功能。

輕輕一推,膚色就很明亮及清透,

擦完後在壓一下蜜粉就很漂亮喔!!

6.超時空駐顏膠囊

這一瓶對我來說有一點奢侈,

剛開始擦在臉上覺得有一些油,

等到一分鐘後就覺得皮膚“亮"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知他富有高分子、及高單位的精華液,

居然擦完後一點也不會油膩,

反而有一種保濕的狀態,

連味道像是在作沙龍美容屋的那種香氣。

值得推薦

7.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瓶適合乾燥皮膚的水水使用,

他的延展性和果酸細膚精華液有一些不同,

雖是超保濕的產品,

但他適合全天候的時間使用,

讓肌膚能在清爽中鎖住水分。

推薦給超乾肌膚使用喔!!

*******************************************

*******************************************

今年秋冬換季保養品,

我把 Je Serai的保養品系列當作第一順位,

因為他的保養品好好用喔!!

清爽不油膩,

保濕又鎖水,

輕質乳霜還能作到控油,

連觸感都一級棒,

香味也很清爽,我好喜歡喔!

水水們你還在等什麼?!

讓我們一起到靚媽咪的拍賣網址訂購吧!!

Je Serai保養品系列的產品;你一定不會失望 。 

靚媽咪拍賣場訂購網址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2807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