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水果真簡單

2008070709:53

今天,雙胞胎姐姐開始上幼稚園了!

一樣的七點起床,整理刷牙洗臉綁頭髮喝牛奶.七點五十分上了娃娃車!

一樣的..開始了我和妞妞的學習課程!

先和妞妞讀了兩本巧連智的書..她都很專心的看我說..

接著下來,我們要來認識水果^^

這本水果小書很可愛,是用KITTY當主角來設計的..

也有可以對照的..找水果遊戲!

我和妞妞說:我們來玩當老闆賣水果的遊戲~

她說媽咪當老闆..我就說要吃什麼水果丫..

把所有的水果單字唸一遍給她聽..

然後,說吃吃看好不好吃先吃香蕉..再吃柳橙,再吃櫻桃..

然後用表情告訴她..好好吃..或酸酸的..

她都會很認真的看著,然後也會用手摸摸圖片說..吃吃看!

接著下來又從第一頁開始,我跟她說老闆找不到水果了!”

可以對照左邊的圖片,要她幫忙找出一樣的水果!

這樣子,她很快就記得水果的名稱了!也會學我當老闆賣水果給我吃!

從遊戲中讓孩子得到成就感和學習!

媽咪們也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