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 跟的上流行立志當窈窕媽咪

2010042708:33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期待我的體驗文囉~先推一下

超開心這次能夠獲選新品:我的健康日記 速纖茶花綻30日/份體驗呢!

自己本身是個超愛漂亮的媽咪,所以很注重身材的保養

均衡三餐的飲食,把家事當運動,能動就多動

即將邁入30歲大關囉~會覺得身體的新陳代謝愈來愈不好

冬天時身體就會容易感覺饑餓特別貪吃

就會發現腰圍邊邊的肉肉開始橫長...多出的肉肉看起來真的是...

即將迎接美麗的夏日,身上的衣服愈來愈少囉~

所以,一定要美美的啦~

這次體驗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綻

覺得它真的很方便,做成隨身包的方式方便攜帶

想出門吃大餐前,就可以帶著走~~~~

1天3顆啟動輕纖循環

成份: 燕麥纖維 藤黃果 微結晶纖維素 L-二胺基己酸 DL-蛋胺酸 乳糖

茶花抽取物 L-a胺基異戊酸 異白胺酸 聚乙烯咯烷酮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武靴藤 L-羥丁胺酸 色胺酸

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綻訴求

減醣 零脂肪 增加代謝

現代上班族群.學生族群大部份都是外食

外食大多是油膩的很,若又缺乏蔬果纖維質的補充

常常身體的代謝就變得緩慢,長久下來就是整個不健康的體態

我的健康日記帶著走 速纖3對策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喔!


我都覺得擁有健康的身體首先就要維持標準的體態喔!

不暴飲暴食.均衡飲食多運動.每天多補充水份增加新陳代謝讓身體更健康

身材美麗也會更有自信的喔!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咪囉

為了我的寶貝們,我努力保養自己,要自己更健康更輕纖

若您也想趕快啟動輕纖循環,推薦給您 我的健康日記 速纖茶花綻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適合靚媽咪的不代表適合每一個人喔